close

01  

繼續~「饗應連續5天,每天寫3件感恩事情的美好活動~

第一件:感謝TTQS評核「通過門檻」。

第二件:感謝淑惠借我讀書會的書。

第三件:感謝今天一切都好。

 

今年的TTQS評核在今天收到正式公文,為「通過門檻」。其實,我看到公文的剎那間心裡蠻失落的。以為這次準備的還算充足,應該有機會衝到「銅牌」,期待落空,難免心情小小鬱卒了一下。經過這次兩位評核委員的指導,我比較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委員們具體指正,讓我有了修正的方向,很感恩他們的指導。難過一小陣子後,勉力轉念,化做鼓勵的力量。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指示,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

 

知道淑惠參加讀書會已有兩年多時間,很佩服她的毅力。當然也好奇她們都讀哪些書籍。正巧,上週五她們來參加婦女大學共同課程,有一位同學去取書,進來教室後即刻將書籍分給成員。我很好奇的望了一眼,覺得那應該是一本很棒的讀物,隨口問了淑惠,妳們讀過很多書喔,那我可不可以跟妳借來看?淑惠毫不猶豫就應允,這週四來上課時便先帶了二本給我,太好了,這個週末窩在家的心靈糧食備妥嘍。

 

昨晚和朋友聚會,一不小心凌晨一點多才返家。本來以為第二天上課精神可能不濟,昏昏沉沉。不料,一切情況好的很呢。很感謝老天讓我今天一切都好,可以隨心所欲應付繁雜的公務。十月份將會非常忙碌,有新住民歌唱大賽,103下半年的產投也要開課了,真不知道屆時會是如何風景。不斷對自己喊話:穩住,不要慌亂,所有的事都能順利完成,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一定可以圓滿所有的事。很慶幸自己漸漸養成轉念的習慣,把負面的人事物轉換為正向,使成一股積極的力量,為自己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