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痞客邦秀斗了?

昨天發文「日記10」,怎麼也無法在「最新文章」show出來,一連試了好多次還是失敗,心想算了,既然這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轉念,別再堅持了。

最近偶爾吃完晚飯,一個人上五樓來,隨興播放幾曲二三十年前的歌曲來聽,一股好熟悉又溫馨的暖意襲上心頭,陶醉在美妙的樂音,真是幸福極了。歌詞及旋律都不輸現在的流行歌曲,我反而比較不能接受現在的歌手及歌曲。

記得剛進五專時,很喜歡這首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那種愛入骨子裡的感覺一直延續到現在,這份喜愛將長存在心裡。有時,不經意會哼個一二句。唱歌是我的興趣,很慶幸自己有幾位同好,可以三不五時邀約到KTV去享受。唱歌一種很好也很正面的休閒,有助抒解壓力。我僅選擇到好樂迪、錢櫃,星聚點大概只去過一二回,這些地方比較單純,門閤上,即使兩個人吼破喉嚨也沒人理你。但是那種卡拉OK店相對就比較複雜。如果不是一夥人去,我決不會單獨去。

KTV裡,常high到翻了。正常時候的自己看到那時候的自己,恐怕會驚嚇指數破表吧。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的歌友,因為您們的相伴,讓我得以持續進行這項休閒。我還沒有一個人進去KTV唱過歌呢。不過我想,至少要兩個人比較安全,且小酌才有伴啊。

沒有時間也不知道練什麼新歌好,因為我平常根本不太聽歌,所以我大半都唱半新半舊的歌曲,不過我練的歌也都是自己喜愛的歌,沉浸在自己的吶喊中,是人間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