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天啊!我的頸、肩、背難道都被灌入水泥了嗎?怎麼堅硬如石啊?

哇咧,真是太傷腦筋了,這陣子真的操過頭了嗎?眼睛既酸且澀又痛,常感極度疲勞。頸椎簡直快轉不動了,到底怎麼糟踏這個身體的呢?

最近的確公務較為繁忙,但也不至於昏天暗地。何故把自己搞的如此?真害喔,天天都如是反省,卻不見改善。會不會哪天突然瞎了?會不會哪天突然動不了?哎喲,可千萬不要啊!此刻,我的眼睛竟然有痛的感覺。再不趕快停止打字,離開電腦螢幕,恐怕加重的不只是近視及老花的度數,甚至青光眼都有可能提早找上我。我可不要走上開刀一途,我怕著呢!

乖乖關機吧,來去翻幾頁書後睡覺吧!

祝自己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