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6522  

103年下半年的產投課程今天開學,三十位學員全數報到,真高興。

菩薩保祐,今年各課程的招生都頗為順利,那些會令人擔憂招生的課程都被臨時喊卡,所以感受不到招生的困窘。但仍要戰戰兢兢處理課務,一定要很扎實做好每件事,因為這將影響下一屆的招生。果然,留有好口碑,請舊學員口耳相傳推薦,就像吸鐵般,會把新學員吸過來。一步一腳印,只要真心對待他們,我想他們應該多能感受的到我的誠意。我並不算是一個太有個性的人,我覺得自己還算是一個蠻溫順和善的人,不難相處,只要對味,不太會給人臉色看(呵,還是有差別心)。

明天是新住民歌唱大賽的初賽,連今年的歌賽報名情況也很踴躍,但更要謹慎以對,千萬別輕忽任何步驟。我一定要善盡主辦人的責任,把每件事都規劃妥當,並且交待詳盡,雖然假各位夥伴之手去完成,但指令都來自於我這裡,一定要注意自己說話方式。別去得罪人,要讓來幫忙的人心情愉悅。這些做為主管的領導技巧對我而言,都才剛開始學習。說實在,我很不喜歡用「主管」這個字眼,我比較喜歡用「夥伴」這樣的關係來共事。我想我必須要拿捏好分寸,不要給人太大壓力,畢竟自己也不喜歡超壓。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學習的過程,新事物、新任務對我來說,都有某種程度令我好奇,並且想去嚐試。我想這是好事,也很高興自己能這樣想。

改變需要勇氣,我得再勇敢一些才行。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