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印象中好像有一陣子週末假日沒有賴在家了,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時已近八點。用過早餐便起身赴松山慈祐宮祈福謝恩。

每二個月我會去一趟慈祐宮,拿著捐款收據跟金紙一起燒,保祐今年順遂。感恩神明眷顧,今年大致上來說,都還算順利。雖然還是有不如意的地方,但這些都是成長自己的機會,也應該要珍惜。年中以前被主管狠削一頓,依舊是因為自己最弱的人事問題而被幹譙。每次只要有人事異動,我都會被海K一頓,倒也習慣了。人事本來就不是我能處理的部分,在這裡的十餘年,歷經多少同事,比較煩人的就是人離職了,事情又丟回來我這兒,有新人來了再交出去,如此反覆令人生厭。乾脆就自己攬起來算了,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心態,經常被罵。不過反正,橫豎都會被罵,總之,被唸的也麻痺了,無所謂。

今年或許是選舉年,感覺好像都沒什麼休假。本來五一勞動的休假,也一直延到現在十一月了還找不到機會休假。1129投票日後,剛好產投課程也結束,一定要找一天平常日休假,出去走走晃晃也好啊。

然後,要開始踐行一個月至少找一位朋友訪談寫生命故事。

一會兒去寫稿,希望養成「週末投稿」的好習慣。靈感等等我,別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