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007  

我覺得自己的運氣真好

每次遇到瓶頸時總有人適時伸出援手

我更發現,只要願意與人分享困難處

大多能在交談中獲得些許改進的靈感

 

今天和芳屏老師共進午餐

原本只想就志工隊向老師請益

沒想到多聊了一會兒

我把最近碰到的疑惑跟她分享

她給的建言簡直讓我五體投地

直陳我的問題點,還謙虛的說

因為這些她都已經遇過了

 

感恩!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事了

把缺陷找出來,誠實面對自己

這個年要過的有意義

端看能否突破盲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