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371  

今天是217(星期二)農曆1229日小年夜

日子飛快,轉眼一年要過去了

感恩菩薩的保祐,這一年算是順遂

雖然還是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但我真的很努力在做更多的事

我做的事老板主管不一定全然贊同

甚至於他們要的更多

我能理解付薪水的人希望員工做的更多

不過請您們放心

我一向自許能「值回票價」

我和老板是雙贏關係

您們不會白付薪水的

一切都是善循環

我真誠對待每一位學員

希望您們滿載而歸

而我也堅信您們都能瞭解我的用心

「心心相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