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42  

緣份很奇妙,多是無心插柳卻成蔭。

歷經幾許波折,過年前還是辦成了家管班的餐敘。

我因公遲到,又加上咳嗽的厲害,有些意興闌珊。

跟這些姊妹們在一起,又得ㄍㄧㄥ住不能小酌,

卡拉OK店不能淺嚐一下,可是很殺風景的事。

玉之不知哪來的興緻,突然就嚷起來結拜的事。

也不知哪來的點子,剛好這麼一數,共有四人,

或許剛巧今年是猴年,於是她便起哄組成「西遊記」。

按照年齡,素玉是唐三藏,玉蘭是沙悟淨,玉之是孫悟空,

而我則是豬八戒,我正好生肖屬豬。

玉之到隔壁卡拉OK取回一杯高梁,說是彼此承諾,一人一口。

就這樣,我們結拜了,取名「嬉遊記」。

春節硬是再喬了聚會,到新莊玉蘭家,

空間雖小,但滿室歡笑,氣氛溫馨。

今年春假我只有四天,扣除和家人團聚,

我只剩唯一的一天可安排個人的聚會,

就給了「嬉遊記」。

這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待我慢慢發掘。

珍惜情緣,長長久久。

(攝於105/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