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1  

號稱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終於畫下句點。

可是我的春假只有四天,過年的氣氛少了許多。

這陣子倒覺得過的有點庸碌乏味,不太踏實。

可能是今年的目標還沒設定,讓自己感到空虛。

這陣子工作不盡人意,但為了五斗米只好忍氣吞聲,

且老闆正在選舉,不宜橫生枝節。

不過所有的籤示都告訴我要留下來,

或許短時間的工作運勢並不甚理想,

但長遠來看,或許機會就在不遠處。

其實,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去年大家才興緻高昂,

準備把婦女大學擴大到三個班松年大學擴大到二個班,

一切都準備就緒,突然,一道命令下來,一切全變了樣。

雖然暫時無法從事我所熱愛的社會教育,

但我相信老天爺看得見我的努力與投入,

衪還是願意再給我機會,只是需要時間等待。

「韜光養晦」是此刻我應該保守的信條,

鴨子划水,慢慢精進自己的寫作,還要多投稿。

稿件被刊登固然高興,但向不同的版面挑戰,

才是今年更大的目標。

繼續不斷的寫吧,這是我此生很難能可貴的興趣。

珍惜自己的才能,深耕再精進,

有一天,或許我會練就寫小說的能力。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