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當您牽著我的手,將我交給另一雙手時,

我知道,我們緣盡了。

心情極為複雜,畢竟我和您也相處了幾年,

好不容易漸漸與您熟悉,

卻還是被您宣判分手吧。

沒有太多時間思考過去,

只有整理好心情再出發。

他會給我怎麼的新生活?

許要等磨合期過了才知。

 

 

 

「你打算怎麼和我共度未來?」

「喂,阿草,你講相反了吧!」

「喔,是我們一起共創未來!」

 

阿草,加油,新園地新氣象,

拾起筆,染顏料,揮灑去吧。

 

 

感謝格友min分享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