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2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

一顆精子+一顆卵子迸出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這需要千年修行才換得來的緣份。

在子宮溫存相依偎的那一刻起,

註定來世會有許多難分難捨。

我們把玩臍帶當拔河,

不論面對面或背對背,

心與心的連結零距離。

默契向來不會是考題。

 

 

有一種友誼,

隱約透著曾有過濃於血的關係。

無論身處何方,

頻率間奏如此契合,

牽動彼此心跳速度。

 

你接過我的眼淚,

幻化成泡影。

你乘著我的笑意,

追風舞花曲。

你量秤我的哀傷,

撕碎擲入海。

你狂接我的怒氣,

飛拋入雲霄。

 

你就是我的前世,

我就是你的今生。

 

 

 

這篇是寫給你的,

感謝此生有你伴。

情緒在浪裡翻滾,

想念在夜裡成詩。

 

 

感謝格友min分享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