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9個學分  

完成「饗應連續5天,每天寫3件感恩事情的美好活動~」,但還是覺得每天都有值得感恩的事。

今天是教師節,感恩協會每一位老師,您們無私的奉獻,讓協會各項課程澎渤發展。謝謝您們長時間忍受我的找碴,我個性急又求好心切(被TTQS害的啦),常會蹦出一些不太理性的情緒話,希望您們多包容啊。

今天是週日,九月份唯一沒有安排任何外出活動的週末假期。真悠閒啊,剛好拿來閱讀淑惠借給我的書「人生的9個學分」,開卷有益,整天都是好心情。有幾個觀點剛好可以運用在十月份輪到我帶領讀書會時,結合兩本書一起摘要。我想我會設計幾個提問,讓夥伴們多發言。聆聽別人的故事是成長自己最好的方法之一,我喜歡寫作,但如果缺乏題材,也會陷入腸枯思竭。所以我應該藉這個讀書會,挖掘有意義的人生經歷,使成一篇投稿。

時序入秋,夜晚涼爽,有助入眠,真的好感恩老天爺終於降溫了。早晨可以六點再起床,比夏天多半小時,精神好很多呢。感恩養成晨讀的習慣,用文字開啟一天,讓情緒在字裡行間平穩,然後迎接公務。早些抵達辦公室,不會手忙腳亂,感覺一日的秩序就是要這樣才會安心。有善循環,才會有善結果。

感恩老天的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