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又是平順有秩序的一天,感恩老天保祐。

自從中視《金玉良緣》完結篇後,爸媽換了八大《大清奇案》消磨時間。原本我都是在一旁閱報,畢竟自己不太喜歡這類的大陸劇。可是今晚,我無意間瞄了幾眼,才知道演的是貪官污吏如可糟踏被冤枉的人;用酷刑逼供,有的忍下來,但有的只好招了,我才看不到十分鐘就看不下去了,因為太氣憤了。是演員演技太逼真嗎?我看到他們被刑求苦苦哀嚎的模樣,真是不忍。於是邊看邊罵,老爸說話了:「難怪現在有些人會變的那麼殘忍,前世被這樣對待,帶著恨意轉世,就以牙還牙。」老爸的信仰相信人會輪廻,前世怎麼修,這世就得承擔,若要後世好,這世就得努力修。我也是相信輪廻的人,只是沒想到前世被虐待的人,後世有可能來報負。對照今日社會光怪陸離,尤其接二連三的情殺案,還真讓人不得不相信一二。

社會的確生病了,偏偏生病的人都不自知。沒有被媒體揭露的情殺案還不知凡幾,到底該怎麼做是好呢?大家盡量給個良心的建議吧!別只說是為了社會,誰知道哪一天無辜的旁人會被波及,而那個倒楣的旁人會不會就是自己呢?

希望自己也能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大家一起來-別再傷害社會的美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