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多麼美好的週六,帶著愉快的心情餐敘,感到滿滿的幸福。

忙裡偷閒,愈來愈佩服自己,終於不再那麼瞎緊張。凡事既已規劃妥當,何不放自己輕鬆一下呢!

老天總是特別眷顧我,讓我認識許多朋友。打開心胸,擁抱世界,自然就能變得開闊。

以前的我真的好避俗喔,現在想來還覺得不好意思。真不知道我的老板及主管為何錄取我這種人?敬佩他們的抉擇,也感恩他們的知遇之恩。我真的很認真,努力克服個性。長久以來沒有自信,連帶的對人對事都感到畏縮,我曾痛恨自己的個性,想要翻轉劣勢。去唸書改變氣質,或許有那麼一丁點作用,但我覺得是自己想通了。學歷固然能讓自己較抬頭挺胸,但自信的增長更是主因。也因此,我與人的交際更圓融。搞好彼此的關係真的很重要,不但有助公務推動,也能從中獲取好友誼。累積對彼此的信任,增進情誼,人生的朋友不就是這樣來的。

珍惜情緣,跨出主動的步伐,搶先伸出雙手問好,相信好運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