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37  

今天原本想愉懶不寫日記,但看了一下,距離上一篇已有一個禮拜,不來整理園埔,實在說不過去啊!

說是園埔也真慚愧,根本就沒有播種,又疏於耕耘,哪裡稱的上的園埔呢!

好吧,來說說昨晚那場婚宴。

故宮晶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這裡參加喜宴。不難找的地點,就是遠程了些。搭乘公車304,等車時間30分鐘,車程一小時,剛好17:30抵達會場。巧合的是,跟我一起在收禮處服務的小紋,我倆竟然坐上同一部公車,有趣。本來以為賓客會過度集中在同一段時間抵達,收禮處恐會忙翻(手忙腳亂),結果一切十分順利,擁擠的情況約略僅只一次,原因是有一位賓客送來88,000元的大紅包,我被點鈔時間給擔擱了。之後,雖有小塞車,但另兩位都會幫忙清點,所以整體過程來說,還算順暢。

除了李晉良遲到,其他賓客都在我清點加總前抵達並送上紅包。李晉良抵達後,將紅包交給雅雅,再由雅雅轉交給我。整晚我就抱著百來萬吃喜宴,第一次這樣的經驗。雖然感到保管紅包的壓力不小,但受到主管信任,負責這項工作感到愉悅。

宴席間,遇到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包括蔣媽媽、喬媽媽、鄧先生及兩位公子,簡短問候,得知他們一個就業,一個將退伍,終於可以承擔家裡的經濟,也算寬慰。還有幾位公務上的關係認識的朋友,也都主動去敬酒。

雖然八點才開席,主管的感性致詞花了不少時間,但過程溫馨,圓滿結束。相信主管及老闆點滴在心頭,嫁女兒,對他們來說,真是人生大事。

我是無緣的舅媽,想到胖子如果也置身在喜宴會場,會是怎樣的景像呢?

世事多變無常,已逝的多想也無異,放水流吧,只能如此。

祈願新人長長久久,恩愛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