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page2  

page3  

我的運氣非常好

常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書

也因著文字的療癒

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面對我的懦弱無能

揪出負面不佳想法

找到內心真實渴望

調整好情緒再出發

 

103年是豐收的一年

雖然仍有很多的遺憾

但也正是這些不完美

才能照見真正的自己

真的非常感恩菩薩保祐

還有許多朋友的陪伴

 

我仍會繼續努力寫作

說好的承諾

用溫暖的文字撫慰心靈

幫助自己也照亮他人

這是104年對自己的期許

 

新年度亦將挑戰小說的撰寫

對我而言,這是一件艱困的練習

從來不看小說的人要提筆寫小說

無疑是天大的笑話

但,我一定要克服難題

再怎麼不可能,也一定要完成

 

而向不同的版面進攻

也是我要突破的功課

我真的還要再多練筆

不要侷限同類型寫作

閱讀的書類要再增加

刺激不夠腦袋易僵化

 

這是一篇自我勉勵的短文

關於寫作還有進步的空間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