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該怎麼說,我有多麼興奮啊。

第一次在跨年感到如此心滿意足,收獲盈溢。

沒想到,「敘事治療」給我這麼大的正面力量。

看著這兩本新書『把自己愛回來』、『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好像張同學在跟我對話。

自從她禪修後,說出來的話剛開始對我來說都好玄。

但看了敘事治療的書後,方才慢慢體會她在說什麼。

真的非常感謝老天安排這麼一位知音。

她似乎總能看透我的疑問或困惑。

現在,接觸了敘事治療,

我想今後我會用更多的書寫來療癒自己。

 

就在2015年的第一天,

說好要帶阿母去吃日本料理,

假日盡量讓她不進廚房,

享受一點屬於假日的悠閒步調。

其實食物本身並沒有特別之處,

重要的是讓阿母暫停灶腳之忙。

我能做的不多,

這是少數我辦得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