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今年我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慶生。我從來沒有因生日而主動邀約餐敘,我不想讓朋友破費,而且禮物的往來也常讓我傷腦筋。不過我今年邀約朋友聚會,開口向一位朋友要禮物,當然這不花她一毛錢。我請她寫下五十個作文題目,摺起來放在瓶子裡,我一個禮拜抽一個題目練習寫作。因為我有時候會遇到寫作的瓶頸,可能日子過的太枯燥乏味,我擅長的從日常著手的寫作,便會因此停頓。雖然我曾嘗試,強迫自己每次參加活動都要寫出來,尤其以前有部落格時,那真是寫作慾望最高亢的時候。圖文並茂是當時對自己的要求,可是隨著部落格被關掉,轉到痞客邦後,竟然意興闌珊。

其實自己一直都在寫作,更是勇於投稿,賺取稿費是附加價值,能被錄取刊登,被肯定的自信心才是努力不懈的最大原因。

有些版面已被退稿多次,顯見寫作的功力還要再加強。

那麼就從今天開始抽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